close

星期一因為有事要回老婆彰化娘家,在加油的時候,被加油站員工看到我有裝OBU,當下他就幫我檢測是否可以安裝車窗型的Etag,確定可以安裝車窗型的,就順便換了。

過程還蠻快的,大概不到10分鐘吧,原本的卡片餘額也直接轉換過去,還退了100元的卡片保證金,然後當初購買OBU的錢則是在10個工作天之後,才會退到Etag的帳戶內。

裝完之後,我大概10分鐘左右就上高速公路試用了,基本上跟用OBU是沒有什麼差別啦,最大的差異是過站的時候,靜悄悄也不知道有沒有扣款成功 XD.

然後要查詢記錄,是可以透過android 或是ios上的app來查詢,只是要交易過後的48小時後才能查詢 (這.......不科學呀)。

照道理說,電腦都是連線的,你說資料量大,處理不及,這我可以接受,但是要拖到48小時 囧!!!! 要讓用路人有好感,服務迅速是很重要的呀。

如果因為餘額不足,然後收到一堆未繳費通知,我一定會很幹,雖然現在改成15天內補繳就可以了,但這是奇蒙子的問題,所以說遠通被罵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然後在餘額不足120的時候,遠通會發送簡訊通知,聽起來是很貼心的服務,但是我星期三早上九點半才收到簡訊說我的餘額不足了,可是我過最後一個收費站是昨天下午一點左右的事了XDDD

然後要查詢欠費記錄又只有星期一的紀錄(因為要隔48小時,才會有記錄),所以我也只能等到明天中午查我有沒有欠費了 = ="

我這只是短短兩天來回高雄彰化,如果有些朋友是開高速公路上下班通勤的,對於這種即時訊息的需求一定更大....

只能說看看遠通年底之前能不能改善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